擷取.PNG

看Youtube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不論是看MV、看舞台或是看Youtuber影片,

有這樣一個平台真的很棒,可以在上面獲得更多資訊,

影片比起照片也更真實,難怪有很多部落客也都開始拍影片了

我看的影片主要以美妝為主,但偶爾也會看木下吃東西跟Hajime社長

今天我想推薦一個韓國的Youtuber!

他是EVA

現在還是一名大學生

我一開始會發現它就是因為一部主題是大學生生活的Vlog

 

 

我很喜歡看日常生活的題材,尤其特別愛看Vlog跟Back to school之類的

他的Vlog影片都會從他要準備出門前化妝開始,

而且連Vlog的化妝步驟都超級仔細的,還會錄他在家裡吃飯或煮拉麵,超級寫實

但他常常加一些我看不是很懂的小特效跟小片段哈哈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喜歡!

大推A Day of a College Student這系列

 

 

我看Youtuber最主要都是看長相合不合我的胃口

然後就是講話的聲音跟語調之類的或是生活風格

所以我會訂閱的通常都是我喜歡的長相哈哈哈

EVA雖然長得很高冷但他個性其實很可愛聲音也可愛,他的個性真的從影片就看的出來!

最近的看評論回答的影片也很棒!

跟一般的Q&A不一樣,是直接看評論然後回答,我覺得更寫實也更直接

他還在這部影片打電話給他朋友只因為有人留言想聽她講方言但她自己一個人講不出來哈哈哈

 

 

我會看他的影片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有英文字幕!!!!!!!!!!!!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他自己翻譯的覺得他超強

但從上面那個影片裡,他有回答說是"公司"的人幫他翻譯的

而所謂的公司,好像是一間會簽Youtuber的公司,但主要在做什麼我不是很了解

反正有字幕看得懂就是爽

不然看很多外國Youtuber看半天聽不懂其實滿阿雜的,然後就不會想看了......。

 

 

她化妝的風格跟穿搭也是我喜歡的

要找到一個合自己口味的Youtuber真的很難!!

能在這茫茫的影片海中發現她我真的超開心,一看完大學生的生活第一集我就立馬訂閱

然後在回去看他以前的影片,又更愛他了哈哈哈

但是每個人對於Youtuber的想法都不同,喜歡的類型也都不同

有一些常被推薦的我試過好幾次但都沒有什麼看下去的興趣

只能說這種事真的很主觀吧~

 

以上資料都來自EVA的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f3b81YFYvGMtx3KBrnpsLg

那麼,就先這樣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r korea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elo 的頭像
    Cielo

    Channel Cielo

    C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